星期日, 1月 11, 2009

Ballerz Ink--Tha Hu$tle

Artist:Ballerz Ink
Album:Tha Hustle
Featuring: Rebel, T-Dre, Dominator, Don Cisco....
Type: latino, cali style..
Label:Thump Street Records
Release Date:November 2005

(right: RAZ lift:Rush)


當初知道這個團也是經由朋友介紹,一聽不得了。來自充滿夏日陽光風情的加州805區,由RAZ 和 Rush 所組成的 Ballerz Ink 雖在1996早已成軍,但發表作品似乎不多。(大概有素人自發吧!) 一直到2005年首張專輯由Thump Street Records發行,Ballerz Ink才有更多的機會發揮。期間也是跑了許多表演,但跟RAZ聊過之後,覺得他的血液裡也是滿 hater!

Ballerz Ink於1996成立,那時候的情形大概也是跟現在的台灣繞舌一樣,比較地下。曲風嚐試在hip hop中融入old school,但同時又不失latino的草根性,算是比較新血派。但在專輯發表之前,其實很多故事.... RAZ(myspace也都是他在管理居多)與Rebel(triple c)其實是親戚,因著如此,RAZ 與Domimator也是多年好友,前輩提攜後輩的故事看的多,這個也不例外,在Dominator引薦下才得以順利發行Tha Hustle. 專輯中請來cali life stly, triple c.....等眾多好友跨刀相助,更在電影WANNABE'S參與演出,而由LATV所製作的Cruzin Tv,hosted by Noel G, mostly about car shows, urban, fashion, celebrity, culture, music...其所發行Cruzin Tv II:Cars Girls Music DVD也可見其身影。 而在Lowrider 2006 Tour合輯中,更是收錄了"cali sunshine"&"on my mind"2首。


先前在myspace包括"ballerz ink sampler..what's ya name..on my mind..what's ya name remix"都還是大方可供下載,但上禮拜開始卻終止了,我想大概也是鼓勵大家去買正版CD吧!


Track lists:  專輯試聽點此
1.Intro
2.Cali Sunshine - ft. Monteloco
3.What's Ya Name
4.Them Ballerz - ft.T-Dre
5.Player Like Me - ft. Don Cisco
6.All About The Skrilla - ft. Rebel
7.Play Me Close - ft. Don Cisco
8.On My Mind
9.Interlude
10.Let's Get It On -ft. Monteloco
11.XTC
12.Why
13.Still Tryin'
14.Call Streets
15.Shoutouts
16.What's My Name - (remix)
17.On My Mind - (remix)


下面,簡短的以訪談的方式整理了RAZ熱情的回答
(剛開始RAZ還很熱情表示雙方可以合作,他可以請出他那一掛latino,這樣我們可以賺更多錢;或者跟他合作賣CD,內容以那一掛兄弟為主,但好意我都心領了。但我覺得更好笑的是他在myspace留電話希望大家跟他說生日快樂!)


Cathy:請問你們的團名是怎麼來的?
RAZ:團名的取法大致是跟我身上的刺青有關,同時也象徵鈔票上的墨水。Baller跟錢也有關係,所以以我們的需求以及過去的經驗才以此為團名。

Cathy:那專輯名稱呢?應該有特別意義吧!
RAZ: 這是我跟Rush一起想出來的。其實,人生就像是場遊戲吧,不管你要做什麼、或要成就某件事,你都必須很積極。不管你賣的是漢堡、糖果、毒品、車子還是唱片行店員,你都必須很有意識且清楚你在做的事。這個世界上有才華的人太多了,厲害的人數不完。有很多人自以為是就等哪天奇蹟降臨,但那都只是狗屎,想的比較快。以我自己為例,每天在外奔波,你說的出口的活動不管大小我都積極參與,為什麼?你想做什麼事,你想有點成就或成功,你就必須靠自己,很努力很努力。一無所有的我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而對音樂我也是秉持這樣的態度,那也就是為什麼我先發行了這張專輯。

Cathy:專輯當中請到了許多人跨刀,你是怎麼找上他們的?還是你們有任何關係?
RAZ: 這些人跟我都非常親近。Rebel跟我是親戚,因為他我也認識了Dominator,而因為Rebel我也幾乎是跟cali life style 一起成長,我們一直都維持很好的友誼。而其他人,也都是805的好兄弟。


Cathy:那在這張專輯前,你們還有任何作品嘛?
RAZ: 有阿,在電影WANNABE'S我們有客串,Cruzin TV DVD我們也參與演出,而Lowrider 2006 Tour也有收錄我們的歌。


Cathy:為什麼我買的cd沒有收錄最後2首remix呢?
RAZ:喔,在我們簽給Thump之前,我就自己先發了,但後來的remix是在簽訂之後才多加的。其實也因為Dominator的關係,我猜啦,大概是幸運吧。我們才有機會正式問市。

Cathy:那可以談談你們目前有發新專輯的計畫嗎?還是....
RAZ: 團體是沒有,但我自己的solo專輯目前正在籌備中,大致也是由那群好朋友一起製作,但會多加些新面孔。還有DVD Cali Style的製作以幾乎要完工了。

Cathy:那你對自己有任何期望嗎?
RAZ: 我清楚我的目標,我相信我做得到。就像專輯名稱說的,我會一輩子努力下去


這張CD是友情贊助篇開封第2張,好聽程度讓我一直在前3首狂repeat,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如果你想聽舒服的latino,也想聽鐵漢害羞用歌詞告白的柔情THIS IS A MUST -HAVE!!!!


當初拿到cd時可說相當興奮,哪知萬萬沒料到,硬是少了後面2首,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買的那張,由Tomoboom發行,也就是Ballerz Ink簽給Thump之前,已經由RAZ先素人自發,所以才沒有收錄。他說要寄張新的給我,這禮拜之前,希望可以如願收到。


(而事實證明後來他真的寄給我那張bound tracks,雖然也是透過美國同學才拿到,不過這種藝人的認真態度真的會讓歌迷心甘情願掏錢購買)


本來想以中英文方式都弄一份,因為RAZ說他也要看,但完成到20%時發現自己最近忙到翻,本來整理的東西也弄亂了,就縮為只有中文版本。訪談內容100%無異,只是看英文會覺得RAZ很激動,但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對自己理想的堅持。


Ballerz Ink myspac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S UP CATHY?....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AND SUPPORT.....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 JUST HIT ME UP..MUCH LOVE TO EVERYONE ELSE WHO SHOWS US SUPPORT!!! TALK TO YOU SOON...YOUR HOMIE RAZ

匿名 提到...

wAtS gOoD wItChU sEx-C jUsS sHoOtIn tHrEw hErE 2 ShO ThAt GoOd 805 lUvIn..... LuV YA RaZ


DEELISHES {B*B*H}

匿名 提到...

hey there raz keep reppin that 805 ur girl nancy 4m Fresno kali

匿名 提到...

ㄟㄟ
這張專輯我有下載到耶!!

哈哈

知道我是誰嗎
台灣的網友啦
高雄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