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5, 2009

害我被罵宅女的影集: lipstick jungle









趁著落山風在家努力當起了宅女,看完了很棒的美國影集: lipstick jungle (口紅森林)。原來它跟sex and the city是同作者(Candace Bushnell),都是小書改編的影集。不過相較於SATC,lipstick jungle更注重的是全體面,而不只是單一的性話題


故事主體圍繞在三位女主角,有電影公司製作人Wendy、雜誌高階主管Nico 、服裝設計師Victory 以及她們的男人。(我又偷懶攬的寫了,已經有人寫了很好的分析,請看)


當然,一部好的影集除了劇情要夠好,(至少結局不要像L WORD那樣令我們錯愕)、演員要夠優,再來就是配樂,它是唯一讓我想再看第二次的原因,畢竟聽著音樂可以回想劇情,思考許多。

總之,大家去看吧。短短的二季卻有漂亮結尾,官網在這


Brooke Shields(May 31, 1965) as Wendy Healy有沒有覺得她很熟悉?!沒錯,她就是藍色珊瑚礁裡面那個小女孩,好高喔她!劇中飾演電影公司製作人的她,是擁有二位小孩以及一味體貼丈夫Shane的幸福女人,溫柔的個性是我第二喜歡的腳色!
Lindsay Price (December 6, 1976)as Victory Ford服裝設計師,韓德混血好漂亮喔!Victory俏皮的個性又很性感,是我最喜歡的腳色,與億萬富豪Joe的戀情真是讓人替她捏把汗,不過幸好結局是棒的。她真的很漂亮

Kim Raver (March 15, 1969)as Nico Reilly任職Bonfire雜誌總編輯。個性理性的她卻因感情而變的慌張,先是與她的教授Charles結婚,婚後十七年發現彼此不在熟悉,偶然的Kirby介入讓她失去自我卻也重新找回幸福。幸好深愛她的Kirby(擁有種馬級身材!)一直不願放棄對她的愛情,當然也是好結局,那一幕害我都想哭了

我想說,每一對都好配好配。(靠,害我想在冬天找個人來愛)。我喜歡Wendy & Shane那種彼此關心珍惜的婚姻、我喜歡Vic & Joe、我喜歡Nico & Kirby即使相差十幾歲卻也能相愛的珍貴愛情,好多好多都讓我好喜歡這一部,改天再來看第二次

and, how can we miss the lipstick jungle read my lips song: BitterSweet - The Bomb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