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好久沒那麼著迷美國影集,true blodd結束等第三季囉





我支持Bill, not Eric



人造血、開瓶器、酒杯





Sookie是我的,別跟我搶





Jason最愛的 (我喜歡他的肌肉)











我喜歡




梅洛酒吧必備啤酒杯





馬克杯











HBO自製吸血鬼影集true blood第二季結束囉,第三季又要苦等。沒看過或錯過的朋友可以在Y拍買影碟觀賞。是不恐怖的吸血鬼!!


吼.....超愛 Sookie那超直的腿,很美。 Eric其實也滿帥,但誰叫他是壞人。還有,叫Jason的好像都飾演笨蛋比較多

然後,沒想到周邊商品是那樣迷人。我要人造血、梅洛酒吧啤酒杯、圍裙、還有好多的 t shirt.....最好是又要花那麼多錢啦!!

從來沒那麼期待原聲帶,第一季 & 第二季 都要收!!

















第一季原聲帶試聽






第二季原聲帶試聽








Sookie set





關於之前的true blood


HBO每週三晚十一點播出Head Case雖然簡短二十分鐘也是很好看喔!很輕鬆、幽默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