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恆春蕭家庄冬季火鍋試吃記


恆春蕭家庒涼麵涼皮麻辣鴨血專賣店

平時賣涼麵'麻辣鴨血
冬天體恤客人終於推出小火鍋囉
10/1才開賣喔!




看你是要小火鍋、麻辣鍋還是鴛鴦鍋
不管什麼鍋 都是可以免費加湯喔!!
更貼心的服務 麻辣鍋底有外帶服務喔!!!
讚~~~以後就可在加自己煮囉



每一人份除了主鍋湯頭 還有肉類(牛豬羊三選一)
主食類 (泡麵冬粉白飯三選一) + 一大盤青菜配料喔



我們四人點了大份鴛鴦鍋

白湯: 濃厚湯汁喝來有股清甘甜,附上最愛番茄當襯底。番茄屬水溶性維生素,煮後再吃會讓維生素發揮到極致!

紅湯: 根據以往吃麻辣鍋經驗,雖然吃的辣辣很過癮,過程也很enjoy,但是回家之後肚子那股熱燙 以及屁股一直的不適感真是讓人對它又愛又恨!但是蕭家莊的麻辣鍋~~讚!! 會辣但是喝下肚的熱湯卻不會讓肚子不舒服,我反而覺得湯頭很清爽,但卻又能同時兼顧麻與辣的特色!厚實的鴨血聽說久煮不爛,口感依舊扎實。(很抱歉我不敢吃鴨血,據其他人說法是很好吃喔,喜歡的朋友務必嚐嚐)。


唉呦 冬天來那麼一鍋 真是過癮





青菜配料盤老闆真是不手軟,有夠重本!!

青江菜、大陸妹、豆皮、豆腐、魚丸、蛋丸、蝦子、鱘味絲、金針菇、秀珍菇、木耳、蛤子、魚板、玉米筍~~~




這是豬肉
肉質扎實只需刷幾下便可入口

而牛肉更是新鮮 即使顧著聊天忘了鍋中的牛肉 那煮過頭的口感卻不會令你失望喔
還滿軟嫩的!




主食類我選了冬粉入白湯 我只能說那清甜的湯頭讓我吃的很開心
而其他人選了火紅的張君雅小妹妹
不論是白湯還是紅湯 張君雅的表現都很棒喔!!





不信你看 張君雅小妹妹本人還來跟我們道謝 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而凱西我本人的習慣是,吃火鍋必先喝湯 吃青菜 再吃肉跟其他配料
先喝湯 試店家的本領還有趁湯還沒渾濁前 享受那股原味
再吃青菜再吃其他配料 是因為這樣不會讓肚子一下子就很飽很撐 也是比較健康方式
可以慢慢等食物熟了 邊吃邊聊


我喜歡吃飯慢慢吃 慢慢來 可以吃很久那樣


如果你喝很多湯 吃了很多青菜 很多肉 很多麵 很多配料都還不飽 (太瞎了!)
沒關係 貼心的配菜表讓你點個夠 要吃多少有多少 (可惡~~我的25mm廣角還是不夠)




嗑完之後 湯底其實還是很清淡喔


看大家吃的太飽 都離席先去散步




凱西我可是吃的乾乾淨淨呢!! 那紅湯真好喝



吃過都說讚!!
熊老師(左): 讚的啦~~員工聚餐就選這
小魚(右): 好吃~~好飽喔



恆春走跳團吃過後都忍不注來幫忙打個廣告
有口碑的啦~~~來吃來吃




(最左: 老闆老蕭 / 紅POLO衫: 凱西本人 / 棒球杉: 老闆娘)



來墾丁遊玩 不論吃吃喝喝 選擇變多了
平價消費 高級服務 來找老蕭吧



店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3號 (小杜包子旁)
訂位熱線:08-888-009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的部落客免費體驗活動和大家分享

玩咖啡 免費部落客體驗
熱烈報名中

享受頂級咖啡,只要您擁有個人部落格,就可報名參加﹗

  我們的咖啡是咖啡豆磨成原豆咖啡,非一般市面上即溶或三合一的廉價化學咖啡,雖然萃取方式稍微麻煩,我們已經簡化到1分鐘泡好一杯現磨咖啡了。

詳細活動內容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uBbqwCiZBRmJWu9b5qqMIrOYr6o-/article?mid=154
http://www.wretch.cc/blog/kunyi2007003/1468914

歡迎與我們聯繫:健康咖啡推廣中心 (02)2550-5554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