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09

真的不想找工作?!

是在年假前最後一天,老闆沒有進辦公室,我被主管約談,原因是"公司財務有問題,所以沒辦法負荷我這部份額外薪資支出,換句話說,是因為我沒有為公司製造更有效利潤,所以必須遣散我"

就這樣 前10分鐘我才跟朋友開開心心的MSN,幾分鐘後結束了這場心中早已糾纏已久的戰爭
其實很開心,因為一直想離職但又不知提什麼理由,公司主動提起又可以領遣散費 + 失業救助金

總而言之 我很開心離職了 跟所謂遣散潮沒關係啦
本來就想找各時間讓自己沉澱,年假可說是玩的很開心,喝了很多紅酒還做了好多菜

年假已經結束卻還懶懶不想動,大概是因為口袋還有一些錢,每天最期待在廚房煮晚餐 然後放大音樂 昨天聽的是dj jazz jeffy "hip hop forever II' 整個很東岸哈扣的做菜

但是這一篇的重點只是要說剛離職工作算是畢業後第三份正職工作
在墾丁2各月衝浪+打工 不算
在蘭嶼2各月打工+遊山玩水 也不算
在每一份工作結束後總是會去散散心 所以~~心中流浪的因子一直在呼喚
去吧~~去吧~~去衝浪吧

對阿~~~就只是很想再去海邊住 然後構思出自己的第一章mixtape(或是作品好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