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09

有sunny的summer time~

好棒的天氣 來幾首summer time解解渴
想到夏日陽光 就想到加州 就想去衝浪 哈~~

第一首是本人超愛的summertime style, 整個 lay down好chill,喜歡Arduz簡單的flow十足funk
第二首是Arduz與SSOL合作的California 真想飛奔到加州~~~的805
第三首Mr.Capone-E "summertime anthe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rduz這張的第3手是跟pass pass合唱的
我好愛pass pass喔
你有沒有 有關他們的資訊阿?
因為我都抓不到他們的專輯!!
我好期待你可以找到有關他們的專輯


對了...我怕妳還不知道我是誰
我把你寄給我的妳部落格的e-mail給妳
mphiphop520@hotmail.com
你從你通訊錄查應該就知道了!!

還有還有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c56562001
我也有在介紹專輯
但都是西岸風格比較多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去留言版留言給我吧!!

匿名 提到...

對了
為什麼你msn都不上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