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韌帶鬆了,幸好不是斷了,不然我這隻手臂怎麼陪我衝浪、怎麼陪我刷碟?!
那是大四的一場車禍,剛從芝加哥回台的老美開著裕隆在上班途中撞到正往星巴克上班途中的姚凱西,沒有很嚴重,老美賠了我3000元還有附加修理機車,至少這一點我覺得他是好人,後來還有到門市探望。可惜的是他37歲,對當時的我怎麼說都太老了,不然背景很吸引我ㄚ~~哈

總之,因為當時的疏忽,當時並無大礙可能後來因為傷口慢慢擴大,以致於划浪時手會卡卡的、睡覺很容易繞診,尤其左側睡。原來是這樣,經過師傅細心溫柔的推拿後,左肩持續發熱發酸,一週3次的治療希望能讓鎖骨以及左肩早點恢復到往日的活耀。

原來
身體的每一個小關節都是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記得愛護自己 還有身邊的人


=====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是爲了轉換心情而減的短髮
上次獲的好評的Bella姐這次一樣讓我等待將近40分鐘
之後以不到15分鐘的時間給了我俐落的短髮
我說Bell姐 我真搞不懂名設計師都是如此嗎?
長久的等候最後可以換來您有效率的服務
更靠腰的是這次花了我1050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光顧您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